close


這首歌是我最愛的Andy  和  舒淇  
所演的電影「游龍戲鳳」主題曲 

這部戲講的是身份懸殊的2個人
在緣份的巧妙安排下Fall in love 

只是男生的身份地位卻讓女孩子害怕
她似乎開始躲著他
喜歡他  也沒跟他說

可是這個男生真的很專情
他所做的一切
讓女孩子很感動
讓女孩子拋掉猶豫
願意和男生廝守一生

就如同歌詞寫的
從今以後 風雨依然手牽手
直到白頭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有寫實的感覺


   幸福玻璃球
 

幸福是從天上掉落的玻璃球 碎片散落滿地

人們就去收集地上的碎片

有的撿得多點 有的撿得少點 沒有誰能撿到全部

不過只要努力 總能撿到部份

 

有些人在路上遇見幸福的碎片

猶豫過 掙扎過 甚至選擇中途放棄 差點跟幸福擦身而過

有些人曾經被碎片所傷

受過傷 非常疼痛 需要時間讓傷口癒合

 

痊癒過後 他們仍然對愛情充滿憧憬

童話依舊 只是主角轉換變更而已

 

有些人會因為路途崎嶇而不慎摔倒

手中的玻璃散落滿地 碎片由原來的變得更細小

再撿起當天的玻璃就更加困難 花上更多時間

 

不過只要不放棄 相信愛情

即使過程艱辛 只要有耐性和勇氣定能把幸福撿到手

 

經過這次跌倒的教訓

不單走路更加謹慎 還學會細心體貼花上心思

不敢有半趟怠慢

因為他們知道 幸福是要用心 要爭取的

 

沒有規則定明幸福的形狀 圓的還是扁的

假如握著圓的 心裡卻想著扁的 都算不上是幸福

手裡拿著甚麼 您越看越喜歡的話 才是幸福

 

將來當陽光再次映照在碎片上 發出耀眼的光芒

別辜負老天給您的禮物

鼓起勇氣把眼前的玻璃碎片撿起來

 

 

.....................................

曾經擁有 曾經認真去挽留
愛情紛紛擾擾 誰都不容易接受
一個左 一個右 這條路太難走
童話是否快要結束的時候

一生所有 缺了你形同烏有
一雙眼為我在發愁 決不會讓你走
兩個心 隱藏在自己的宇宙
要你微笑 要你擁有 要你足夠

 

我要你手在我手 牽到白頭
悸動的心 無藥可救
不放手 走到天荒的盡頭
就算在以後 什麼也沒有
還有 我為你歡你憂
還有一雙固執的手
願意為你扛走 巨大石頭

 

從今以後 風雨依然手牽手
一起飛越過了山高 也穿過了地厚
扶著你 再顛的坡我背你走
我的溫柔 彌補你心中的所有

 

夢也夢到下一輩子 又一次手牽手 走到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