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真的很喜歡
但這次看到的是電影版

假如你是克利絲汀那你會選擇誰
魅影 or  勞爾
會是誰?

一個建築師、音樂家、作曲家、也是發明家, 只因他面貌異常駭人,卻受到眾人的嘲笑+厭惡
創造屬於自己的地下王國,直到他遇見了克利絲汀,他瘋狂的愛上了她,他想要佔有她,
卻發現克利絲汀和另個男人交往,使他非常憤怒做出了很多可怕的行為。
但是他卻忘記了愛情不是佔有一個人,也不該圖求回報,要愛人之前先學會愛自己,
魅影他並不愛自己,也不懂怎麼愛人,因為他認為他教了克利絲汀唱歌,克利絲汀就該待在他身邊,
這是錯的。
但我也覺得克利絲汀好現實,她其實迷戀上魅影,卻因為他的醜陋她選擇帥哥勞爾,這就是現代人說的
外貌協會吧!恩~好無情的女人  外表勝過一切   就算這個人多有才華+內涵  永遠永遠比不上一張俊俏的臉。
勞爾是很帥阿,也很愛克利絲汀,要不然2人怎會相戀,只是對我來說我覺得他只懂得用甜言蜜語擄獲
克利絲汀的心而已,不是我要的。

魅影最後用勞爾威脅克利絲汀嫁給他那幕,我看了好心痛,當克利絲汀給了魅影一個吻時,魅影的心是痛的
因為他懂他們2個有多相愛,他不想再欺騙自己了,最後他也成全克利絲汀和勞爾。
因為他最後了解到愛一個人並不是佔有,而是希望她得到幸福。

看完後

卻也會思考世上真會有人為了愛一個人而願意付出這麼多嗎?
會有像魅影  最後成全愛人所愛嗎?
會願意癡心守護著心愛的人嗎?

我想   難吧
因為外面誘惑太多了

也只能看自己愛對方的心夠不夠堅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