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牆
恩  我的心有一道牆
保護色很重

 但~我似乎變了

因為有個人住進來了
我相信真的努力很久
很用心
真的讓我感動了

以前
或許是我  不敢認定
因為有許多因素
我不敢將他放首位

或許
我一直找不到我自己的定位
會害怕  會猶豫  會亂想

死都不承認  我真的很愛他

其實
我真的很笨
跟本不懂  他對我的心意

恩阿

過去走過晴陰雨天

開心  難過  都有
好幾次真的都已放棄了
但換來的都是  他的難過

他似乎一直在強調
為什麼我不懂  他對我的心
為我所付出的

最近
看他的表現
真的感受到了
我真的很感動

我也會好好愛你

更想對他說

我懂
你對我所做的我都懂
你對我的愛我看到了
我愛你
你真的為我而好辛苦

辛苦你了

謝謝你的貼心
謝謝你的耐心
謝謝你忍受我的任性

............................................................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