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跟亮晶晶約會
因為她說她想算塔羅
那...我就陪她去一中
我是不太想算拉   可是勒~
聽塔羅師說亮晶晶
真的很準ㄟ
我心動了
還有  佩服亮晶晶竟沒問對象的特質
so~我最後一個問題給她問

恩...
算完後
覺得半信半疑ㄟ
因為  我應該不太可能那樣做
不知道ㄟ
時間會證明一切囉...

我們買很多東西
不對喔
是  亮晶晶
我都拉不住她
買超多的
她說我很冷靜  都不買
哈哈
我只有買一些小東西
她不知道花多少囉

呼~我們2年多沒見囉
依然感情很好
這就叫做朋友

對了  有一件開心的事

就是  我長高了

一直以為我165
沒想到
哈哈

我變成168

哇哈哈哈

SO~我很高好嗎??
還說我不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