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個怎樣的男生?
其實我也不夠了解
我是fans嗎?    似乎是      但也只算個觀眾吧
因為我對他還是了解不夠多

以前聽過〝潘瑋柏〞這個名字
因為身邊許多人很喜歡他

我還好    因為不接觸追星這塊
只是
某天     我聽到了〝不得不愛〞這首歌
歌詞的內容    旋律     使我喜歡上這首歌
開始研究起主唱者 
發現原來以前我就聽過他的歌了
壁虎漫步   tell me   愛上未來的你 ....好多好多
只是不曾仔細注意這個男生

恩     卻因〝不得不愛〞重新認識

我還是沒去過簽唱會呀
因為
很遠 +  很忙


哈哈
結果之後我回到中部
正好在台中讀書
那就去看看吧
什麼叫做簽唱會

恩  我參加了兩場
第一次看到他
覺得
一切都很自然很美好
雖有些插曲
但很開心     真的



燦爛的笑容  ..害羞的表情.....
還有一顆孝順+善良的心.....
這就是瑋柏吧
可是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不同的他
光鮮亮麗的外表   底下
卻是顆疲憊+無助的心
2001-2008
慢慢有了
全民嘻哈小天王的頭銜
究竟在這7年裡
他下了多少功夫

他的要求完美
使得每次給予自己極大的壓力
他的倔強
讓他做每件事都不服輸
他的招牌笑容
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要自己都是開心的      就算低潮也是
因為不想讓人為他擔心
.........
現在

他變得成熟+穩重
他懂得把他的優點表現出來
現在的他 開始演戲 配音
.......好多好多他試著去嘗試


但唯一不變的是

對音樂的堅持
對工作的認真
對歌迷的愛護
樣樣都沒少


so....
瑋柏的fans繼續支持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