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明天就是我那偉大+可愛+又疼我  的  爸爸生日
可惜他要加班
齁~真心疼   很辛苦ㄋㄟ
SO~我要認真念書
回饋
回饋
要送啥禮物勒~

以前的我超可愛
由於幼兒期的  自我中心
認為我喜歡  爸爸就會喜歡
於是我
送一堆可愛的杯子給爸爸
哈哈
想起來真好玩

也實用阿
我都跟爸爸用杯子喝飲料
恩~也不錯拉

這次要送啥勒~
恩...

送免費按摩體驗卷吧
雖沒花啥$

有我這寶貝女兒的愛ㄟ{#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應該值得


上次有寫卡片
因為有些話不敢當面跟爸爸說
因為害羞
SO~用寫的
也說不出那句〝我愛你〞{#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齁~
但那卡片一定會有
我滿滿滿....的愛{#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覺得真正的愛
不是常掛在嘴上阿   是行動
假如常常掛嘴邊
豈不是沒誠意囉
那...
就放心裡
因為永遠不會變阿
永遠都很愛


哈哈

我親愛的爸爸

生日快樂


謝謝您那麼寵我{#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