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

















就是我的爸媽呀
雖然我愛愛愛..........他們
可是
就不會表達~咩
就害羞呀....
都那麼大了..............
還撒嬌喔...
講那種那麼..............
齁...
真的只敢放心裡

其實我好想跟他們說我好愛好愛他們喔
哼~
每次都說長大後可別忘了我們倆老阿....
哇勒~
這還用說嗎?
我一定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們的....


真的真的拉..
相信我

我...winni~Q在這發誓
一定會好好孝順我這可愛的爸媽..
嘻嘻


因為你們總那麼辛苦
賺$$給我讀書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一定會好好念...
認真
認真
這樣才不會辜負你們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我要回饋....
要孝順你們


真的好愛你們

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