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超羨慕別人有兄弟姐妹
so...
我就想我長大後一定要成為一位〝幼稚園老師〞
因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
別人認為當〝幼稚園老師〞$少事又多

我不這麼認為
小朋友有一種魔力總吸引著我
跟他們在一起   就很開心
之前實習小朋友超黏我的
甚至回家每天都跟爸媽說在托兒所我怎樣...
每天都說可樂老師說要怎樣  怎樣...《超聽話的》
家長都跟我說他們總把我的事說給他們聽
超可愛的
可是當時帶班老師都說我對他們太好了
叫我要兇一點

我覺得不需要拉
我沒有那麼好欺負
該生氣的時候我還是會生氣的

我只是個實習老師
so...還是多多疼他們

走幼保這條路
也從高中~大學學了很多
當初只想說哄小孩就好
沒想到要學一堆
呼~
真的很累
但我學到很多

真的要專業
要學
嬰幼兒發展與保育
教保活動設計
兒童心理學
甚至
幼兒生理學
........
累到爆
還有
鋼琴《由於不是從小學 SO~有點弱  哈》
說故事
做教具
戲劇表演
......

so~要讀幼保的  可要想清楚
假如沒有耐心那就.....

之前我還超可愛的
買一套幼兒童書
想說可拿這套書來說給我的baby們聽
算提早準備
希望他們能從小培養創造  思考能力等等......
我想真多ㄟ

要用到這套書還挺久的
哈哈

雖我的同學許多結婚囉

我還真沒那想〝結婚〞的衝動
畢竟我才剛滿21歲ㄟ
至少等我到30歲吧

〝結婚〞可真要考慮清楚
不是開玩笑的
〝結婚〞真的是很愛對方+經濟基礎OK+責任.......
還有很多需要考慮的因素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很愛對方就好
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真的
況且我雖成熟

有時也很孩子氣《我可不想讓另一半覺得好像娶一個孩子回家勒~》
還不到當人家〝老婆〞的資格
SO....

等我有資格再說吧

我這套兒童書可要好好珍藏
因為
要等很久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