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是我的開學日

前晚先跟岱他們來個小聚會
接著就是回歸校園生活

哇~我的假期結束了
又該跟我的新教保教材培養感情
又是忙碌的生活
上課  打工...
so~最近都忙到半夜  沒時間上線
呼~還好今天的課不會很滿  而且老師提早讓我們走
因為開學前一週 總會提早個20分鐘左右
哈哈  到底是我們賺到  還是老師賺到勒~
老師開學前一週總會問 你們覺得應該什麼時候讓你們離開
肯定許多人說  now
哈哈  怎可能  這樣老師領$會領的不安心拉
別再逼她囉!

至於打工還是學長家  褓姆工作


呼~而且9.14還是他的生日
我快下班了  才突然得知
因為他人緣太好了  有人送蛋糕來
可是勒~
我也沒辦法  等他回來幫他慶生
因為挺怪的
也只好  寫張卡片祝福他囉!

有我這天兵學妹的祝福
夠貼心吧~
雖然是  哈哈  ...
臨時得知的
但 我反應夠快ㄟ

夠機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