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很機車
因為 我很挑另一半
會因為他的行為  講話應對..............
來加分扣分

so~想追我的男生  總被我整的很慘
也不能這樣說拉
因為他們又不直接表達喜歡我
而我又不會去亂猜 亂想  一定要有真實的答案咩~
我就認為那就是朋友囉
可我的界線分的很清楚
知道  朋友  跟男朋友的區別
當然偶爾也會出去吃飯  但不歸類【約會】
只是單純好友吃吃飯  聊聊天
有的會突然想找我看夜景
這時 我絕對會說我報告很多  可能不行喔
因為2人單獨看夜景  太曖昧了

有人也說我很遲鈍 很天兵
別人都已表達很清楚  就是想追你
你怎麼就是沒感覺
這個嘛...
我就覺得沒有阿
我沒想那麼多
因為  我要有個真實 明確的答案
我才會相信
這是保障  好嗎?

曾經我問那些男生 為什麼會喜歡我 甚至想追我
他們都會說  不知道 就是感覺吧
第一眼見到的感覺
msn上聊天的感覺
或互動的感覺

就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恩恩  我就先收下這些答案
因為 我覺得我沒啥特別阿
他們講出來的我 
真的讓我猜不透

或許我
真的有這些特質
只是我  沒想那麼多
因為我只是用心去關心他們
真誠去交朋友吧

至於另個男生
我只能說我們之間的緣份很深
當然之前造成許多誤會
因為 我們都搞不懂對方的心
更不敢輕易表達感覺
解讀方式不同
跟本找不到彼此的定位
SO...
也傷心過

可是有天卻意外得到這個

【小貼士】像你這樣倔强的人,缺乏的往往是给别人一個解釋的機會。如果能放開心靈,學會接纳对方,學會勇敢一點,相信别人會愛你的事實。你的戀爱一定會是甜蜜的。請不要傻傻的等待他来挖掘你的良苦用心。實践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現實是:戀人往往都很傻,想不到對方原來這麼愛他。請一定要表達啊!

 

於是 我  冷靜一段時間後
就還是觀察他的一切行為
卻發現 他的感情觀  變了  而且讓我心疼

 

接著我接受小貼士的建議
好好跟他溝通

也將心中的感覺讓他知道
不逃避了

最後  我才了解  我
其實是不肯相信自己的答案罷了
不敢接受這一切

其實真正的答案  我非常清楚
因為那是〝心〞感受到的
只是  我的原則
就是要有一個真實 +明確 的答案咩~
算是對我的承諾
一種愛我的保障
就是這麼簡單  而已

也因這樣

緣份太妙不可言
或許是天意
現在的我  真的相信了

也真正體會到   2句話 
真正的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