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

受不了  受不了
我親愛的爸爸和媽媽
你們的對話方式怎麼那麼逗
害我都笑翻了

你們感情真的好好喔
甜蜜蜜
都老夫老妻了
還那麼像小孩

以為熱戀期是吧

女兒我會害羞ㄟ
都怕當你們的電燈泡
打擾到你們

哈哈

願你們永遠甜蜜蜜
相愛一輩子

當然
未來也希望
我和老公也是甜蜜蜜相愛一輩子
老夫老妻
還是黏ㄊㄊ  像熱戀期喔

 還有
 你要疼我  愛我  呵護我   
 不要管我太多拉..齁
 盡量花點時間陪陪我 
 假如真的沒時間  我也會體諒拉
 

真的希望 我們能 白頭到老 永遠 還有一輩子
一生一世呵護著對方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