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pass

ya...
開心到爆

當然由於之前忙打工
都沒時間去考駕照
就趁這次暑假  去考
真的很緊張
但我花了一個禮拜時間準備
準備時間有點小短拉  哈 《因為小小偷懶一下》
但每次我都很認真練喔  真的真的

筆試   路考  一次OK
有驚嚇到


真的要謝謝我的爸爸和媽媽
還陪我去
還有現場為我加油打氣的人
還有監考官  《因為他們一直幫我加油  超好的》

對了  我的哈拉功
也讓我今天認識很多人
我們也互相加油打氣喔


我達到我設的目標  考到駕照囉
而且
這也是我的生日願望之一ㄟ
實現了說

so~最近生日的人
許願望一定要認真許喔
因為一定很快就會實現的

 

哈哈

提拉米蘇我來了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