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看過愛情A~Z的文章吧
那有啥想法勒~
有人相信世界上有完美情人這回事嗎?
那請你先將童話書裡的幻想情節收起來吧
因為現實  與  幻想 是有差別的
上次抽到一張牌  所告訴我的是┌冷靜 嚴肅 猜忌  對立┘
叫我該改改對愛情的想法囉!
並非每個情人都是壞情人  有的可是專注+真誠的
呼~我真嚇了一跳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不相信愛情的人 
SO~男生說的話  我總一半一半相信
但  我會試著去搞懂 真實的答案
獅子女  要的是一個確定的答案
SO~並不會輕易跟別人表達喜歡的感覺
但  會偷偷暗示你  看你聰明嗎?
而你的表現 回應 將會是獅子女
是否該打開心房的關鍵

有人說我很活潑  又有人說我很文靜
有人說我很成熟  又有人說我很幼稚
.....  我好像有2面ㄟ
看場合而定
但 確定的是我是鬼靈精
哈哈
氣質 漂亮 可愛 溫柔 貼心 獨特 有個性 神秘
愛耍任性  獨立  外表看起來像嬌嬌女 有想法
脾氣不好  愛胡思亂想...
這些話我常常聽  
但  究竟哪個是我勒~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winni~Q  可樂妹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自己

說那麼多  只是要表示我有優點也有缺點
不是什麼完美情人  
而談戀愛是需要2人用心經營
雙方付出  與  接受
一點一滴去付出  用心去感受
說不定對方的小缺點  在你眼裡卻格外可愛勒~

完美情人的定義在哪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能做到A~Z
那一定會很幸福的

 

這個A~Z是加入我的想法
SO~跟別的版本不同
參考看看囉!

 

 

A - Accept(接受)

世界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
尤其是兩個人一起並不等如兩塊合得來的積木,
必需互相磨合 找到屬於2人的相處模式
記著,你愛他 / 她,就必需接受他 / 她的一切  包括他 / 她的缺點


B - Believe(相信)

不信任對方,經常以懷疑的語氣盤問對方這種互相猜忌的愛情,就只有分手下場
既然跟他 / 她在一起    就應該完全信任對方才對
要不然諜對諜的遊戲一點也不好玩


C - Care(關心)

關心的程度正好表現你對對方的重視程度
或許見面時間不夠多  但只要一句貼心的話  一句辛苦了 加油....
或許聽起來很簡單  但對於見不到面的2人
這麼一句話也會甜在心裡喔..


D - Devoted (全心全意)

愛一個人當然要全心全意
劈腿只會造成分手
不要令他/她難過嘛!
也不要浪費你們2個的時間嘛!


E - Enjoy(享受)

你應該欣賞對方的一切
享受這段愛情帶給你的開心、快樂、幸福
這樣,你便會愛得更愉快
不要只懂得埋怨,在雞蛋裡挑骨頭
多想想對方的優點


F - Freedom(自由)

雖然大家在一起,也應給予對方應有的自由及保持秘密的權利
你的另一半不是你的奴隸不要讓他 / 她認為跟你在一起就如被困在籠裡的寵物
SO~給彼此適當的空間囉!


G - Give(付出)

愛情這東西不一定是你付出這麼「多」,便會收回這麼「多」
但不付出,便一定沒有收穫
對你的情人,
應該對自己一樣 毫無保留的付出這才算得上是真愛


H - Heart, Honesty(心,誠實)

愛情最重要的道具是心
你必需真心對待、用心去愛你的另一半 
心勝過於一切  唯有真誠的一顆心 
沒有心,又怎能稱得上真心相愛?


I - Independence(獨立)

甜言蜜語的人會說﹕「我是為你而生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間
不應過份依賴對方成為對方的沉重負擔,甚至負贅
SO~要有自己的生活圈  讓對方知道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讓你擔心多一秒 


J - Jealousy(妒忌)

適當的妒忌、能表示你對對方的重視
但切記是合情合理的吃醋
假如是毫不講理的大發雷霆地吃醋導致的必然是惹人反感


K - Kiss(吻)

「和情人深深一吻來代替講話..好嗎?」
一吻勝過千言萬語
輕輕的一吻已能代表你惜他 / 她 愛護他 / 她,所以請不要吝嗇你的紅唇


L - Love(愛)

都說是愛情,沒有愛又怎會有情呢?
愛跟喜歡不同,愛一個人,你必定願意為他 /她做任何事,這是最高的境界
是很神聖的事情
不妨跟他 / 她說一句﹕「我愛你」擔保比任何禮物來得甜蜜開心


M - Mature(成熟)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的初戀總會無聲無色地慘敗?
因為年輕人都戀愛得較幼稚
況且,沒有人會喜歡對方長年沒頭沒腦地蹦蹦跳
人成熟一點
你的愛情亦會早熟一點,直至開花結果


N - Natural(自然)

很多人初拍拖的時候都會把一切缺點收起來,變成另一個人
日子久了
缺點就一籮籮地出現,令對方吃不消
其實,不做作,流於自然的愛情才會細水長流啊


O - Observe(觀察)

經常細心觀察對方的喜好,不但能更了解對方,更能給他 / 她一些驚喜
好像愛侶看雜誌時無意讚某明星的錶漂亮你便可留意他 / 她
生日的時候買給他 / 她 那份心意一定比禮物來得珍貴


P - Protect(保護)

做男朋友的當然要保護女朋友
但做女朋友的亦要保護對方的尊嚴
不要讓他人中傷或者侮辱你的另一半啊!


Q - Quarter(寬恕)

愛情裡面怎可以沒有寬恕
對他 / 她的錯誤 你應該以寬大的態度原諒他 / 她
為什麼?因為你是最愛他 / 她的人嘛


R - Receive(接收)

對於愛侶為你做的一切請不要表現得無動於衷,令他 / 她氣餒 他 / 她付出,
你便應該以欣賞的態度去接收這才能令感情更進一步


S - Share(分享)

若你愛他 / 她 就必需與他 / 她分享他 / 她的喜、怒、哀、樂 不要只顧著自己才可以嘛
這是作為一個伴侶的最簡單的責任


T - Try(嘗試)

兩個人一起久了,可能會覺得跟對方一起很沉悶
這是很平常的,但這多數是邁向成功愛情的其中一個階段而且是重要的一個,
過了這個階段,你前面就是一條又平又直的大路了
嘗試用不同的方式去溝通溝通吧!(什麼方式?你自己想想啦..)


U - Understand(明白)

對於你的另一半,首先請你明白他 / 她的為人
否則你根本不可以跟他 / 她好好的在一起
另外,雖然你不是他 / 她,不知道他 / 她在想什麼
但是,有時候,也可以猜猜嘛.. 常常要對方說出來,好像沒什麼情趣似的


V - Vow(誓言)

人人都可以發誓,「我發誓,我會愛你一生一世,否則..」
...否則有啥用?誓言是,是可以令對方覺得你好愛他 / 她
令對方覺得好甜蜜  可是,請你們不要當發誓真的是吃生菜
否則,就請你不要作出無謂的誓言,帶來的效果只會更差


W - Willingness(願意)

有時候你的另一半可能會作出一些要求
這些要求不一定是合理的,就算是合理的也好
假如你不願意的話,就請你說﹕「不!」 如果他 / 她真的是喜歡你的話,
他 / 她亦會樂意接受


X - eXpression(表達)

兩個人相處,有什麼想說的
不管是對的、不對的、關於他 / 她的、關於你的、關於大家的你都可以跟他 / 她表達你的意見或者看法
雖說有時候可以讓對方猜一下你心想的,但如果這樣行不通,那你就要嘗試表達一下你自己了


Y - Yield(退讓)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有爭吵
但是「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要跟你的伴侶計較這麼多吧!
還有,不要沒想清楚就對對方說﹕「分手吧!」,
嘗試下跟對方談一談,找出解決的方法啊!


Z - Zest(熱情)

大慨沒有人想他 / 她的另一半常常好像沒有心情似的
有時候
對你的另一半熱情些,對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都會有幫助的
不過,不要太過份就可以了,免得他 / 她以為你吃錯藥啊!

哈哈

你能做到幾點勒~

我...
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