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愛吃醋
我是愛吃〝素〞
恩~我是素食主義者  又是佛教徒
總是乖乖吃蔬菜跟水果

有人問那你男朋友假如沒肉會死勒~
這個嘛..
他如果為了我吃素  我當然超超超開心
但我不會勉強
因為 看他的心意囉
哈哈 
其實他願意吃素  那就讓他吃個健康素
吃身體健康就好了
不要求他吃全素

可是勒~
這樣他就不能帶我吃好吃的東西
不能和我一起分享
沒關係  我看你吃就好  陪在你身邊就好了

可陪你吃遍大江南北

但  我還是很愛吃蛋糕
噓~不能告訴爸爸  媽媽
因為蛋糕有蛋阿
可是我真的很愛吃蛋糕
尤其是提拉米蘇

so~幫我保密  不准跟爸爸  媽媽說喔
這是我唯一不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