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我們到信誼基金會  講故事給小朋友聽喔
是服務日誌
哈是可愛晴以前導師的課

對了 信誼像是一間小型的故事屋
裡面有許多新手爸媽可買的書喔
還有繪本
很開心的是  不只有看到媽咪帶寶貝來
爹地也有參與喔
值得加獎  畢竟爹地都花心思在工作上
忽略掉陪寶貝的時間
這樣不行喔
要花時間多陪陪他們

齁~這次我是帶遊戲的姐姐
我們玩拔蘿蔔
so~就做了一個故事圍裙
等到故事說完
就輪到我上場  帶活動囉
後面有點小混亂
因為小朋友一直拔我的蘿蔔《教具》
而我死命固定蘿蔔
因為歌還沒唱完
這樣謹憶、阿俐就會尷尬
so~我跟小朋友互搶蘿蔔
哈哈哈  我搶我搶我搶

最後我還要配合做出那種蘿蔔被拔起的情境
真的是...

我都快變幼兒了
哈哈

 

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