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不會再哭了
沒想到當我看到那些
眼淚還是掉下來


敗犬女王
學長是好人   可  人再好  感情是不能這樣的  要有愛  才會發展成感情的
盧卡斯很有風度  知道愛一個人  是要懂得為她祝福
無雙  明明很愛卡斯  卻不敢面對
3個人的戀情  真的很難抉擇


這幕
有一段非常經典的對白
在不久的將來  我會是一位心臟外科醫生
病人把他最重要的器官  交給我
讓我縫補  修理
而我只把我的心   交給一個女人
只有她才能掌控我的生命

《飆淚............................》

 

 



我有問題想要問你 這幕
值得感動的地方是
盧卡斯的細心
他一邊訴說所認識的無雙 一邊傳送他所拍的畫面
這樣也就知道他一直陪在她身旁
她的一舉一動
不管是肚子餓了 騎車累了 跌倒
他一幕幕都拍下
他雖然心疼她
可他希望讓無雙體會那種完成夢想的感覺
他最後傳的那句

Would you stay with me?


相信大家在心裡都替無雙回答了吧
《淚奔....》

敗犬女王 是夢幻的偶像劇嗎
我並不夢幻 更不相信什麼童話的愛情故事
因為跟本不可能會發生
女孩  真的該忘了童話故事    要懂得現實問題
so~真實 與 虛幻 我分的很清楚

現實生活會有像盧卡斯這種癡心的男生嗎?
或許有
或許沒有
只是

再怎麼癡心 也要看彼此有沒有緣份囉

有緣份的話 一定能突破種種難關
沒緣份 那就懂得祝福囉

 

但  我相信  無雙  跟  卡斯勒~
一定一定  會

 

很幸福的

 

畢竟2人一起經歷過許多風雨
但~卻也更堅定  
對方是自己的真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