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放假了

但我不想跟朋友出去逛街or吃飯....
就這樣過完整個寒假
so~我要讓生活充實點

打工
$當然需要
但我主要是好奇當服飾門市是怎樣的和學經驗
so~我就應徵了
當然只有寒假期間

我把我整個時間都賠上去了
12h
回到家都累垮了

對了
我們店可是五星級的服務
1.親切問候客人《似乎都要齁~》
2.當客人試穿外套時我們要幫他穿
是的  男女都要
有女友的  不好意思   這是公司規定 
3.當客人試穿褲子我們要幫他整理褲管
4.當客人結帳完要離開時我們要送到門口
真的〝以客為尊〞

呼~但今天竟然遇到〝奧州〞來的客人
簡稱...
手拿LV  付$用刷卡  竟然那麼計較
店家姐姐ㄠ不過她  我也只能騎ㄅㄨㄅㄨ到和美分店調貨
最慘的是  我穿迷你超短褲
我快冷死了
整路狂飆  就怕客人等太久
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  取貨去
還好我平安回來了

呼~
最近狂摺衣服
應該有上百..上千..上萬......
因為每次客人看完後
我們就要摺    摺   摺 

對了~
私心一下   有住彰化的朋友嗎
下次可到我們店裡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