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知這個消息
我沒哭  我笑了

因為至少知道此刻的他是開心的、幸福的
我很替他開心
反正從以前我就真心祝福他

是阿~我很愛他《我終於敢面對了,但我害怕著》
但我不敢去愛他
因為他是那麼的優秀
我們是不同圈子的兩個人
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我沒辦法給他什麼?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上面的歌詞真的符合我的心情

其實我也知道許多女孩很喜歡他
甚至深深愛著她
SO...跟她們比起來  我的愛是多麼渺小

《因為我總覺得她們比我更關心、更愛他》

而我也相信在裡頭他一定會找到屬於他一輩子的〝她〞

SO~我不敢有那高攀的心態

現在好了
再也不會被這些事影響著
現在的我
只願那位女孩好好照顧他,別 讓他感到孤獨

《不管這次是真的,還是誤會一場,每次同樣的事情重覆著,

現在的我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身份,是否有那個資格,去知道真正的答案呢!》

恩阿~
12號期末考
SO~這禮拜內應該不會用到電腦了
這樣我的心情也不會受影響了

就這樣靜靜的吧....

 上面的內容不要說我無理取鬧  不要覺得我任性   不要說我不夠相信你

假如你心裡真的有我   那這是我認識你後  得到的.... 《當然開心的時間也有》

你自己也很清楚吧

相反的

假如你心裡沒有我    那我會選擇失憶

當我從來沒遇過你 《我不會讓你感到困擾》

其實有時候想一想,或許我還不夠了解你,才會因為某些事而動搖
我試著了解你的工作,但~最後我選擇相信你  so~也不想多知道些什麼
想相信你,我真的很想相信你,雖我沒說很清楚,但~我總默默關心你,你有感受到嗎?
你不喜歡被懷疑,我也知道,so~我也一直相信你  當有人否定你的一切  我還是相信你
而你確常常做出令人搞不懂真相的事
我這次真的亂了 ...
你想解釋嗎?我真的不勉強,假如是真的那我要你好好保護她喔
我該安慰你嗎?該相信你嗎?  我很想  那我要用什麼身份呢!
因為我真的不懂了 ..怎麼辦   或許我真的不夠成熟  還是個孩子

只願你幸福

我相信   他們會永遠愛你的  

你不要亂想

大家都靜一靜吧

最近有個日子對你來說很重要,此刻的你更應該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你不要影響心情
而我自己  會冷靜好好想想
究竟我該怎麼做  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