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看音樂台
聽到一首歌說
很甜蜜
甜蜜的很簡單

《偏偏愛上你》
人海茫茫  偏偏我愛上你
如同歌詞
想一想 愛情它其實沒什麼道理
會不會 一輩子讓我死心塌地
只有你 是如此自然的讓我動心
能不能 就這樣在一起
沒有人 能代替
偏偏愛上你像是天生註定 
恩  我被他那簡單幸福的歌詞所吸引

沒想到
我去找了他的資料
竟意外發現
《手拉手》
是潘瑋柏作曲的....

很輕快的曲風
聽起來覺得甜甜的
讓人心情變好喔
不知不覺會想笑
其實
一聽就聽的出來
有瑋柏的感覺

這歌詞不是傷心的嗎?
那我究竟該以怎樣的心情去聽這首歌...

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