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上網去看成績

有些分數還沒出來
結果後來我就忘了
沒辦法太迷糊了

結果勒~
昨天收到成績單
有點〝驚驚〞的打開它
哇~

哈哈     哈哈哈...........
太開心了
我前3名說...



這次老師報告一堆
每次都凌晨才睡大概都撐到2點
真的很可憐
又加上上課看ppt
我的眼睛發炎
又累到爆...

老師這次好狠喔...
題目都是課本找不到     活用申論題
還好我有大概看過課本
在加上觀點
至少寫的出老師要的關鍵用語...

要不然

我不敢想囉....


還好還好
我付出有代價



嘻嘻
謝謝我這些老師
我all pass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