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真的很可愛
大大的眼睛   皮膚白白的     又小小隻
一定很像洋娃娃

可惜我還沒看過本人
下次希望有機會囉


有的fans叫她叫涵涵
聽起來很親切
似乎很熟
想必她一定對她的fans很好囉

從mvp情人~公主小妹
演技愈來愈好囉
很棒
可惜今年看不到她的演出
總要休息咩~

造型也很多變
可塑性高


韶涵給我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她的
而且發現我們有相同的特質
so...
我更會去注意她


不管是音樂還是......
我都試著去了解

小小的身體
優美的聲音
這就是張韶涵...


so...

   韶涵的fans繼續支持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