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真的
只有2個字感動

最近
或許是彼此真的都敢表達對對方的愛意
也是拉  似乎失去過2次了
再不勇敢一點
真的就永遠失去了

現在的我們
總是適當的表達愛對方的心
不害羞  不逃避了
也漸漸察覺到他一直在讓我安心
恩  盡量避掉一些讓我誤會的行為

哈哈

我有那麼恐怖喔
我有那麼愛生氣喔

我很信任你好嗎?
只是之前的我還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才會那麼任性

我真的相信你的一切
真的
也要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喔
不管怎樣都要記得我的心一直和你在一起
不管距離多遠
都要感受的到我滿滿滿的愛

還有  對你的信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