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休息一下

剛剛跳的太開心了
哈哈
好久沒看東森幼幼台

剛剛連跳3首歌
累喔..
老實說  yoyo的舞蹈  就是一看就會的那種
很簡單  又很可愛

恩~這種場景
怎似乎是我以後的生活
乾脆我也去當個....姐姐好了
反正他們都說我超有天份
超會哄小孩的

可是 可是
我還是想當幼稚園老師ㄟ
那我還是陪我的寶貝們跳就好
陪他們看幼幼台
讓我們感情更好

未來該不會
變成小朋友帶小小朋友吧
哈哈
誰叫我還是像個孩子勒~

so~希望爸爸能成熟點  穩重點

這樣才能保護+照顧我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