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還蠻開心的

還有就是
我考完試囉

雖然還要打工
但沒關係
今天跑到一中買衣服.....

哈哈
認識了一位店員 叫樂樂
我們聊超久的
緣份吧

為了買一條項鍊
我就異想天開跑去日系店
跟店員說你們項鍊可以賣嗎?
哈 她說可以ㄟ
她說我很聰明 懂得到服飾店挑
當然囉

而且而且
超開心的

我看到一條〝皇冠〞+熊熊+十字架....
總之很混搭+可愛的一條項鍊

樂樂 說  我還蠻有個性的
竟不去那種專賣項鍊的店挑
我就說  對阿
我比較特別囉   哈哈

而且巧的是  我們2個勒~
都喜歡皇冠ㄟ

哈 又遇到一位跟我一樣喜歡皇冠的人

開心

.

.

.

.

.

.

 又是我的哈拉功  認識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