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敗犬女王
裡頭有幾幕  似乎都觸動我的心

盧卡斯  單無雙   明明彼此都有感覺為什麼不敢承認呢
差了8歲   是阿   好難喔...
不能愛上小草莓  偏偏自己已愛上了
憑條件找對象     那感覺呢

條件能代表一切嗎?
找到一個跟自己年齡   能力  差不多的男生   那就會幸福嗎?
那感覺呢   沒有感覺只有$堆砌的愛情會幸福嗎?

對阿
會幸福嗎?
為什麼我沒想過呢...

看了敗犬女王  我才真正了解我錯的多離譜

一直已來我從沒正視過我的感情
我一直將感覺放心裡
就算很愛  也沒跟他說過  讓人猜不透
因為我卡在〝條件〞
我一直要他找個適合他的女孩
似乎我也幫他挑好似的
也做好心裡準備
但  誰是她適合的女孩呢
或許我的解讀方式是錯的

我給他的是他要的嗎?
我認為適合的是他要的嗎?
當2個人都將感覺放心裡  都沒說出口
那解讀方式是否會不同呢

因為我們都隱藏著  壓抑著

誰也不懂心中的答案

是否我們該好好的談一談呢

King

因為我不想再欺騙自己   說我不愛你
而我也希望
你能夠勇敢一點
跟我說你心中的感覺

我不想看到你落寞的模樣
我不想看到你裝開心的模樣
更不想看到你逞強的模樣

我只想看到你開心的模樣

沒說出口的話  造成許多誤會
多說像掩飾
沉默像默認
我究竟要你怎麼做呢

其實很簡單
我只想聽你說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