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非常討厭很高調的男生
項鍊、大戒指...
一大堆配件

潮男似乎都是這副打扮
好像身上都要Bling Bling
當然我的好朋友也喜歡這種打扮
每次見到他們
心裡都會想  不知剛剛又有哪些女孩主動示好呢
哈  帥帥的外表 
超日系的美型男

你們還是安份點  別亂出去電人

身為好朋友的我勒~
站在你們的旁邊  總覺得很多雙眼睛盯著我看
驚驚..我可不想被誤會阿

.....................

有個男生
曾經也是超高調的打扮法

現在他變了

穿著顯得穩重+成熟多了
雖然說話依然〝愛鬧〞

感覺的出來
他長大了

說真的很喜歡他戴的那個戒指
曾經我跟他說
要他不管什麼活動都要戴著它
就當是守護戒

恩..前陣子看他不管何時總戴著
是聽話的表現嗎  還是巧合勒~
但  因為某些事  某天他似乎將它拔下了
why~
不想要守護戒了嗎?
它不是你的最愛嗎?

還是另有原因...

希望你能永遠戴著守護戒
就如同小天使守護著你...
陪著你  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