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外表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的好朋友  說真的  大多數都屬外貌協會
挑男朋友似乎都要〝帥〞
以前的我好像也是如此
曾經想過未來的男朋友  一定要是個
酷酷的   帥   又高
拿藝人來說

羅志祥  古天樂  .....大概屬這類的男生

可是   長大了
感覺好像我老了
不不不  
我還年輕   只是    想的比較多吧....《老人家》

我不容易對一個男生心動
當然   外表好看   會先小小心動一下《我承認》
但~都是短暫  以欣賞角度罷了

至於真的讓我心動的男生出現了嗎?
有時候我問我自己
你確定是他了嗎?還是...
雖然我觀察他一段時間了
恩..好像我還很猶豫ㄟ
似乎不太敢面對這種感覺

說真的他跟我原本想的另一半很不一樣ㄟ
怎會  這樣呢
有人說他很帥
哈哈

希望他別生氣喔
老實說稱不上我所謂的帥
但~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見面  他那可愛的模樣

在我心裡   他是屬
真誠  可愛  單純  沒心機  氣質  穩重  孝順
善良  有內涵............    
很努力   不服輸
的一個男生喔

要我對一個人心動
真的很難很難
當然也不否認  之前
身邊有許多對我好  條件優的男生
但~我們似乎不來電
我始終將他們當朋友
當朋友的感覺會比較適合吧

因為  心裡已住進一個人了
怎還有位置給別人呢

我在等你開口ㄟ  就是〝你〞
給我答案吧
雖然我年紀比你小   但~我不幼稚喔
ㄟ...你也有孩子氣的時候吧
說不定我還比你成熟呢

不管你幸福的選擇是不是我
假如真的陪你到最後的女孩是別人
那我還是會祝福你的

感情就是緣份
要有心動+很愛對方的衝動=完美

so~對於感情我從不免強
我只希望  我愛的  愛我的人   都能幸福

當然
我更希望
我能找到一個我愛的  他也愛我的人
一起創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