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超可愛的

這是課程之一

爹地媽咪體驗日

這次先由卓當媽咪     蓉蓉當爹地
照顧baby
這個baby跟真的沒兩樣
so~抱起來有重量
還會哭  會笑
需要餵牛奶  換尿布
半夜還會吵到睡不著

 

說真的ㄟ
明明還沒輪到我當媽咪ㄟ
怎~都變成我在顧
齁~
但他真的好可愛喔

我抱他的時候還會笑
哈~
卓都說winni~baby比較你喔

哈~應該是我運氣比較好
正好他想笑吧

 

只是他每次喝完牛奶
超愛鬧脾氣的
硬要人家抱
愛撒嬌ㄟ

還有還有喝牛奶都喝將近半小時
把奶瓶拿走
還大哭
但~真的喝太久了
他媽咪半夜起來餵他  餵到超想睡的
很累...

問卓當媽咪的心得是啥勒~
她說阿   以後一定要找個超貼心的老公拉
要愛baby
還要懂得照顧baby
要貼心

 

so~新手爸媽辛苦你們囉~

不知下次換我當時會是怎樣勒~

還好是11.17日

呼~還很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